蛋鸡的营养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服务 >> 饲养管理 >> 正文

    适时将鸡饲料过渡到蛋鸡预产期饲料、预产期饲料含蛋白19%、钙2%,饲料中多维素的含量约为青年鸡的2倍。补喂贝壳、砂或石灰石粒,直到鸡群产蛋率达10%以后再换喂蛋鸡料,这时期蛋鸡料的营养浓度与预产料基本相同,其钙的含量应提高到3.5%,代谢能也可根据需要慢慢提高。

    开产期是母鸡一生中负担最重的时期,这期间鸡只采食量从每日75~80克逐渐增加到110克左右,但仍有可能造成营养不能满足机体需要。为使其顺利进入
  
    产蛋高峰期,减少高峰期可能发生的营养负平衡影响生产,从110~120日龄开始应给予产蛋初期料;125~130日龄开始(或产蛋率达到5%时)给予产蛋高峰期饲料。如果临产期在夏季,可酌情提高能量和氨基酸水平,另外,在饲料中添加油脂可减少喂饲料形成的粉尘还增加了适口性。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技术文章:
普通技术服务移液管的使用方法
普通技术服务德宝群兴技术专家名录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锌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铜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猪高热病专题——症状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硒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
最新技术图片:

玉米喂猪七注意

猪的饲喂与营养方面之经验谈

寒潮暴雪天气生猪饲养管理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