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采食量下降产蛋下降的补救措施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服务 >> 饲养管理 >> 正文

    (1)加强通风换气,降低舍温,刺激采食,早上和傍晚两顿尤为重要,因为采食量下降10~20%,所摄入营养物质,同步减少10%以上,由于VA的摄入量减少,蛋壳颜色变浅。措施:预混料5,5%,石粉8.5%,去掉麸皮与杂粕,多维饮水,每斤饲料提高10%的价格,大约0.12~0.15元。

    (2)提高饲料营养浓度,特别是代谢能水平,和美(高能)酵素每吨添加250克,提高100~150千卡代谢能(相当于添加10~20公斤植物油脂,既能提高代谢能水平,又不影响肠道功能),夏季代谢能2800以上,不低于蛋白质18%。

    (3)鸡群呼吸散热会流失大量CO2,ph值上升,导致钙质摄入不足,影响蛋壳品质。

    (4)防止疾病,特别是肠道疾病,如肠炎,菌群失调等。措施:如果鸡群拉稀严重,现予以药物治疗(肠泰欣200斤水,泻痢快克400斤水,中药百草肠清300斤料/袋),停药后微生态制剂(益酶丽维前5天0.5%,6~10天0.3%,10天后0.2%长期使用)拌料或饮水,调整肠道菌群平衡,提高饲料转化率。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技术文章:
普通技术服务移液管的使用方法
普通技术服务德宝群兴技术专家名录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锌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铜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猪高热病专题——症状
普通技术服务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硒的作用
最新技术图片:

玉米喂猪七注意

猪的饲喂与营养方面之经验谈

寒潮暴雪天气生猪饲养管理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