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冷蛋鸡要防寒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服务 >> 饲养管理 >> 正文
    冬季温度低而不稳,蛋鸡难以适应而导致产蛋率下降。养殖户要提前做好准备,给蛋鸡防寒:要关好圈舍门窗,防止冷风侵袭,铺上垫料使家禽栖息时腹部不受凉;要增加光照强度,促进脑垂体性腺激素的分泌,促使卵泡成熟和排卵;要适当增加高能量饲料,同时降低蛋白质的含量,喂料量也要适当增加,达到抗冷应激;要适当增加饲养密度,利用其体热增加舍温,使禽舍昼夜温度保持在5℃以上;要适时搞好放养,冬季应迟放早关,当出现严霜冰冻天气时,待太阳出来把霜雾照散后,才能让家禽出舍放养。因家禽吸入霜雾容易生病,而且禽蹼踏着霜,会使蹼皱裂、出血。因此,放养要把握好天气、时间和次数;要注意圈舍卫生,搞好环境卫生是保证家禽健康,提高生产性能的基础。因此,要求勤换垫料、常消毒,发现问题及时隔离和治疗。
文章来源:中国禽病网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技术文章:
普通技术服务移液管的使用方法
普通技术服务德宝群兴技术专家名录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锌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铜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猪高热病专题——症状
普通技术服务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硒的作用
最新技术图片:

玉米喂猪七注意

猪的饲喂与营养方面之经验谈

寒潮暴雪天气生猪饲养管理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