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群兴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技术服务 >> 技术专家 >> 正文

李淑兰简历

 

    1991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及饲料加工专业,高级畜牧师,在饲料行业从事技术工作19年,在畜禽饲料配方设计以及饲料厂的品质管理、客诉的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具体工作经历如下:

    1991-1994年在北京市农场局下属的北京市奶牛配合饲料厂从事技术工作,在生产车间(配合饲料生产线、预混料生产线)、化验室实习半年后,任职技术部主任,负责质量管理认证、畜禽配方设计及售后服务工作,通过学习和实践,逐步解决了仔猪的消化不良、中大猪的长势慢、蛋鸡蛋重小等问题。

    1995-1998年在北京市海淀区粮食局下属的北京金山饲料厂从事技术主管工作,负责畜禽预混料、浓缩料、配合料的配方设计工作。在此期间不断探索、试验并改进产品配方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在生长猪浓缩料里成功利用玉米蛋白粉、豌豆蛋白粉替代部分鱼粉,在不影响使用效果的情况下降低了产品成本;在乳猪料里通过大原料合理应用及助消化添加剂和预防性药物使用基本解决了乳猪料的腹泻问题,并通过制粒工艺的调整解决了乳猪料由于乳制品使用导致颗粒硬度大的问题;另外,在肉鸡料的料肉比降低以及蛋鸡饲料夏季抗应激性的提高等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998-2000年在北京科农饲料有限公司任技术主管,负责畜禽鱼饲料配方的设计等相关技术工作,该厂主要生产淡水鱼饲料,年生产量1万吨,通过添加大量的杂粕、玉米副产品、啤酒糟、发酵血粉等成本优势设计配方,饵料系数正常,在天津、唐山、秦皇岛一带非常的畅销。

    2000年至今任职于北京德宝群兴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负责客户的全面技术支持工作,现任技术部主管,主要负责饲料厂客户畜禽饲料配方设计、生产品控的培训及现场指导,养殖场客户的技术培训、现场指导、技术咨询等工作,并在2001年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负责过认证工作;在工作期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种技术培训和讲座,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在氨基酸平衡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为客户设计的猪低蛋白全价料和浓缩料取得非常好的应用效果,全价料成本每吨降低50元以上,浓缩料成本每吨降低100以上,而且有效改善畜舍的环境,降低了疾病的发生率;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精心地为客户量身定做适用于当地市场的畜禽鱼饲料配方, 本着尊重客户,为客户着想与客户共赢的原则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技术文章:
普通技术服务移液管的使用方法
普通技术服务德宝群兴技术专家名录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锌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动物营养学家李德发教授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铜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猪高热病专题——症状
普通技术服务微量元素硒的作用
普通技术服务饲料检测结果判定的允许误差
最新技术图片:

玉米喂猪七注意

猪的饲喂与营养方面之经验谈

寒潮暴雪天气生猪饲养管理技术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