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难阻客户取经——记同力兴科邢台威县养鸡技术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7月20日,我公司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成功召开了蛋鸡养殖盈利模式技术研讨会。当地70多位养鸡户朋友们参加了这一盛会。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李淑兰老师就目前蛋鸡养殖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于如何在蛋鸡养殖中盈利,规避风险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就蛋鸡养殖中存在的饲养管理问题,李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纠正的措施。
    其后李老师对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并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群兴系列鸡饲料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尽管天气非常的炎热,但是养殖户朋友们却听得格外认真。取真经,学本领,他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对于他们有很大的帮助。
    相信经过这次会议,同力兴科和养殖户朋友们能真正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壮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固顶文章[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2012年上半年度销售总结及

[重要通知]公司名称变更通知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炎炎夏日,难阻客户取经—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