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不畏严寒,取经致富——记同力兴科日照巨峰镇养鸡技术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12月26日,我公司在山东日照巨峰镇举办了一场养鸡技术交流会。经销商许传芳老板以及当地四十余位养殖户朋友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公司技术经理李淑兰老师、鲁中东大区经理宋超、当地区域经理王云峰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李淑兰老师详细介绍了我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科技情况,并结合实证,对我公司蛋鸡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
    虽然天气十分严寒,会场十分简陋,但是还是有四十余位养鸡户朋友带着求知的欲望,冒着凛冽的寒风骑着摩托车赶了二三十里路赶来开会,这场景让我们技术老师也十分感动。大家就养殖中出现的问题和产品的使用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希望这样的一次交流会能真正给这些客户带来帮助,同力兴科和养殖户朋友们能真正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壮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团结进取,争创佳绩——记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北京市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日照巨峰镇养鸡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