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春取经忙,蛇年同辉煌——欢迎山东潍坊客户来我公司参观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竹声声辞旧岁,金蛇狂舞迎新春。春节刚过,山东潍坊青州的张国营、王玉芳、李长春等几位客户就在刘好福经理的带领下来我公司考察取经。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代表同力兴科全体员工对来访客户表示热烈欢迎。


    王博士给客户详细介绍了我公司。同力兴科是专业生产畜禽系列预混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研发和检测优势,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安全环保。同力兴科的预混料产品成本低、效益好,有效保证了养殖户的最佳经济效益。大家畅所欲言,就蛇年的养殖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沟通。
  

    随后,在技术部楚丽翠博士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各种先进的高科技检测实验设备令客户大开眼界,客户也更加坚信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增强了共同合作的信心,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养殖户朋友和同力兴科蛇年都能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固顶文章同力兴科总经理新年致辞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同力兴科总经理新年致辞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新春取经忙,蛇年同辉煌—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