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研讨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814-816,我公司在温都水城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了《健康养猪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研讨会。来自河南河北山西等地的规模养猪客户与公司销售精英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销售总监王红亮先生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针对目前饲料成本增加,猪病肆虐猪价下滑现状,如何健康养猪从而开辟养猪盈利新模式,我公司特意组织了这次研讨会,并邀请了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试验主场技术总监臧建军博士为客户做了健康养猪的专题演讲!

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衷心欢迎各位客户朋友的到来,同时指出,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我们一定能够互帮互助、共生共赢,养好猪,赚大钱!

楚丽翠博士则对公司饲料的技术研发平台、公司质量保证体系与产品性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视频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去年年底投产的平谷基地。

臧建军博士以《健康养猪发展趋势》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从饲养环境、食品安全与环保、疫病防控、养猪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健康养殖的概念与目的、世界各国健康养猪特色等6个方面集中阐述了如何实现猪的健康养殖。臧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养殖管理的经验,指出健康养猪的关键在于重视“养猪”,关注“人才”,只有坚持正确的防疫理念,改善猪舍周边环境设施,使用高效无公害优质饲料,才能更有效地提升养殖效益。这些实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再次激起了客户的满腔热情,掌声不断,喝彩不停!

王春林博士则以《当前养猪业新盈利模式》为题分析了当前养猪形势和未来猪价走势,并对公司猪料产品系列、品控体系、饲喂模式等进行了详细和耐心的讲解。王博士指出当前严峻的市场下只有健康养猪,保证猪的存活率,保证猪的健康,才能实现盈利。他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德宝群兴系列猪饲料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而同力兴科的2622套餐模式则可为客户带来最佳经济效益!

大家都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演讲,受益不已,赞不绝口。

为了答谢客户,王洪亮总监当场宣布了我公司为此次大会推出的饲料产品大礼包,现场的热浪一阵高过一阵,客户争相签约。新的合作伙伴与同力兴科达成新的合作共识。最终三十余位客户现场订货,将获得包括名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床上用品四件套等丰厚的奖品。

会议期间,各位客户还在我们带领下参观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这是同力兴科的技术平台,中心精密的仪器设备和高超的检验水平,都令他们赞叹不已。

会后,公司还组织客户们游玩了世界闻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颐和园是我国保存最完整、最大的皇家园林,饱含中国皇家园林的恢弘富丽气势,又充满自然之趣。颐和园里名花佳木,争相竞秀,湖光山色,美景怡人。客户们对会议的整体日程和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并充分感受到了同力兴科的诚挚之心和积极活力。

同心合作,共生共赢,让同力兴科与客户朋友们珍惜机缘,共创未来,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萧县黄口镇养鸡

[快讯]记同力兴科安徽萧县养猪技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