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记同力兴科九月区域销售总结大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9月4-5日,我公司区域销售总结大会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苏皖大区、鲁中大区、豫南大区全体销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总经理李铮和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江苏大区经理周华主持。

各区域经理首先对八月份各自负责的区域销售情况做了汇报,接下来各大区经理对各区八月份整体销售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各自区域的开发市场做了初步规划。

李总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针对下半年的销售现状,公司也准备积极给予政策上的大力支持,经过与参会各区域经理的交流沟通,公司拟定了对应区域的销售政策,希望各位销售精英鼓足干劲,奋力争先,努力挑战自我,争取再创辉煌!

在此,祝愿经过此次会议的总结交流,公司销售能再接再励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tlxk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上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快讯]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上半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九月区域销售总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