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烈庆祝全国科普惠农生猪养殖技术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国农技协会、中国农业大学组织的2013年全国科普惠农生猪养殖技术培训大会在中心报告厅成功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百余位规模养猪户参加了此次培训。我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作为主讲老师之一参与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农大动物科技学院的王楚瑞教授以《生猪饲养及疾病控制》做开题演讲,指导养殖户如何加强饲养管理和控制猪病的肆虐;动经学院乔娟教授则以近几年生猪市场为题做了精彩的报告,指导养殖户们如何在涨跌无常的生猪市场中把握好尺度,合理控制生猪存栏数提高养殖效益。之后动医学院的何伟勇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实验和科研成果,将当下流行的一些猪病进行了系统归类,结合一张张详实的实证图片,跟大家分享了这些猪病的发病症状,并针对这些猪病给出了自己独到的防控措施,指导大家如何做好猪病防控。这些实用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激起了养殖户的满腔学习热情,掌声不断,喝彩不停!

    农业部畜牧业司王健副处长则为大家解读了生猪养殖国家政策,指导大家如何利用好国家针对生猪养殖的扶植政策更好的为自己服务。

    王春林博士则为养殖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我公司。北京同力兴科是中心高新科技产业化的窗口,一直以来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先进的动物营养知识及最先进的养殖理念。公司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研发、检测和教育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饲料产品,共同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之余,养殖户朋友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饲料工业中心实验室以及中国农大农科院实验室,各种先进的实验设备让养殖户们惊叹不已!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养殖户朋友能利用这次培训大会学习到的养殖技巧让自己的生猪产业更进一步,也期待同力兴科与各位养殖户朋友们能达成新的合作,携手共赢!

王春林博士在介绍公司

楚丽翠博士介绍中心实验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固顶文章[快讯]通知——陈武斌老师入职公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通知——陈武斌老师入职公

[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热烈庆祝全国科普惠农生猪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