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殖,共创丰收¬¬----记河北邯郸涉县“蛋鸡技术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312日,同力兴科在河北邯郸涉县召开了养鸡技术研讨会。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市场总监王春林博士、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技术服务经理陈武斌老师。本次会议由大区经理张晓亮、区域经理李永年召集,张晓亮经理主持。

张晓亮经理主持会议

首先,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向本次参加会议的老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新老朋友们对我公司认可和支持,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沟通交流,大家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丰收。

接着李淑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同力兴科与农业部饲料中心的关系,并系统地介绍了饲料中心的科研成果、学术成就、国际交流和饲料检测技术等内容,也说明了我公司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平台、过硬的技术支持服务。随后,李老师从蛋鸡经营管理结合当前的市场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分析预测了本年度的市场行情。从我公司蛋鸡料产品特点和使用效果,结合实证,指出真正的好饲料应该是能给大家带来最大效益的饲料,而同力兴科公司的系列蛋鸡饲料是经过众多养殖户的亲身感受,正是符合这样标准的优质饲料!

李淑兰老师在讲课

 

陈武斌老师给大家讲了当前流行病的防控与治疗措施,并对客户们当场提出的一些疑难杂症进行了解答。



陈武斌老师讲课

各位老板在会议中听得非常认真,积极与各位技术老师沟通交流。有几位老客户也现身说法,指出用同力兴科的产品蛋壳质量非常好,三百天的鸡蛋重达65克一68克,还给大家展示了蛋的照片。



在此,非常感谢老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同时欢迎更多新客户的加盟,相信有同力兴科稳定性高的优质产品做保障,周到的技术服务为依托,养殖户朋友一定能养好鸡,赚大钱,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