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326日下午,河南平顶山客户在技术服务经理陈武斌老师的陪同下来公司参观访问。

同力兴科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

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介绍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并系统介绍了同力兴科鸡料的产品特点,有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技术依托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无论从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同力兴科产品都有充分的质量保障。通过李老师严谨、细致、专业的讲解,引发了大家对我公司产品的强烈兴趣。

                    技术部李淑兰老师与客户交流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世界“唯一”的饲料博物馆。让大家了解了我国饲料行业从古至今的发展史。当大家看到一楼左侧厅“中试车间展厅”,同力兴科旗下的“德宝群兴”“明天”牌饲料之前就是在这里生产的(后因生产推广任务的扩大,这里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2011年才将生产基地迁住平谷)。大家对我们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更加放心了,也使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客户们在饲料博物馆留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