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324日,山东地区50多位客户,由区域经理许传芳女士组织,在大区经理王云峰先生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饲料博物馆。

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着,公司行政部经理谯雪娟女士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同力兴科公司给大家作了简单地介绍。

虽然是周末,但饲料博物馆解说王翠芳老师牺牲了自已的休息时间,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客人,并引领大家对各个展厅依次进行了参观并做了详细的解说,让大家了解了我国饲料行业从古至今的发展史,使大家更全面充分地了解了这个行业。

一楼展厅左侧的“饲料中试车间”是1998年建成,也是当时中国唯一、世界一流的“饲料中试车间”(是“同力兴科”生产车间的前身,由于生产任务的扩大,2011年将生产厂址迁往了平谷),目前用于参观教学,但还保留着生产功能;也使客户间接地了解了我公司生产实力,对我们相互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饲料博物馆不只是一个建筑,也不只是简单的陈设。它将建成一个培养饲料、养殖业创新型人才基地;一个国际饲料、养殖业交流平台;一个研发、展示饲料、养殖业原料、设备和高新技术的中心;一个助力我国由饲料、养殖业大国成长为饲料、养殖业强国的新动力!

 

王云峰、许传芳经理在饲料博物馆前与大家合影




饲料博物馆王翠芳老师在给大家解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3年度总结及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