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骀荡迎客来——欢迎邯郸胶东客户来访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

乘着骀荡的春风,2023320日,河北邯郸地区、山东胶东地区的客户们在我公司张晓亮经理、李秀信经理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访问、交流学习。


 

王春林博士、张鹤亮教授、李淑兰老师接待了诸位来宾,并互动交流。



王春林博士向大家汇报了中心、公司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方面的进展;



张鹤亮教授与养猪场的来宾就疫情当下猪场的生物安全、饲养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李淑兰老师则与养鸡场的来宾就当前蛋鸡养殖行情并结合公司产品的特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随后,“饲料博物馆”的专职讲解员李芳芳老师带领大家参观饲料博物馆。通过李老师的讲解,来宾们了解了中国饲料行业、饲料设备制造、饲料科学研究的发展历史,增长了见识。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板们参观了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实验室。

 

通过此次来访,大家了解了饲料中心和公司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科研实力、先进的检测设备、非常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超前的发展机会、方便的对外交流等,让他们对未来自己的养殖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9年度销售培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欢迎山东粮丰贸易公司王可
固顶文章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同力兴科祝您新年快乐!
固顶文章张鹤亮教授:非瘟下三元商品母猪
固顶文章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祝贺同力兴科连续15年荣获高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张鹤亮教授:非瘟下三元商品母猪

同力兴科祝您新年快乐!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