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殖,创造财富-----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技术研讨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331日,我公司在河南南阳镇平金樽大酒店召开了“养殖新技术研讨会”。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南阳地区的30多位养殖户老板、同力兴科技术服务经理李瑞强老师、豫南大区经理刁永生先生、区域经理李群先生。

首先,大区经理刁永生先生致辞,对到会的养殖老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新老朋友对我公司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大家将不虚些行,通过此次研讨会,会有更多收获!

接着,由李瑞强老师主讲蛋鸡的饲养管理,并对当前的市场行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李瑞强老师进一步对我公司产蛋鸡料2303A产品的特色做了详细的讲解。

各位老板听得非常认真,极积参加讨论并相互交流各自的养殖经验 。老板们对我们的产品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会后有几位老板直接下单订了几十吨货。

李瑞强老师讲课



各位老板听得非常认真



 

非常感谢各位新老朋友对我们产品的认可,相信有同力兴科高品质的产品为保障,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为依托,同力兴科将会给养殖户老板们创造更多财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普通文章李德发院士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快讯]热烈欢迎平顶山客户来我公

[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