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9年度销售培训暨20周年庆典大会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129-11日,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度销售培训大会暨20周年庆典在河北石家庄华文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同力兴科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市场销售精英及公司内勤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鹤亮教授、重庆华睿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东先生、副总经理宗青良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春林博士主持。

 



今年的会场与住年有所不同,会议两侧的“廿载风雨兼程斗士力争上游,九年励精图治胜者舍我其谁”大红标语,会议室后的大红签名墙,使整个会场呈现在一片欢快的喜庆氛围之中。








 

首先由总经理李铮先生在20周年签名墙上签名留影,接着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留下自已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合影。这承载着同力兴科人二十年的奋斗耕耘,也将承载着我们同力兴科人的过去和未来。















 


























李铮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9年因非州猪瘟的影响,使整个畜牧行业都受到了极大的重创,在这种环境下公司还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各位员工特别是在前线奋战的各位销售精英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团结一心,努力奋战,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张鹤亮教授以同力兴科猪料特色及研发进展向大家汇报了猪料配方在2018年的调整及市场反馈情况。他指出公司将持续对重点优势产品进行升级改进,提高产品品质和抗病力!李淑兰老师结合公司销售情况对公司鸡料产品进行了点评分析。



我们特邀了来自重庆华睿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陈东先生为大家做了演讲,他从自身二十多年的销售经验出发,引经据典为大家讲授了《关于销售那点事》,使大家受益匪浅。



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肯定了大家今年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我们在市场销售中的不足,并对如何改进不足做了详细地分析,他也对明年的业绩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的资源优势,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销售培训大会之后,公司还隆重举行了20周年庆典晚宴。

晚宴在“旧时光,新向往——(同力兴科1999-2019回忆)”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视频中一幅幅照片记载了同力兴科人过往二十年的奋斗历史。二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但对于同力兴科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二十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二十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二十年,见证了同力兴科昨日的栉风沐雨;二十年,守望着同力兴科明天的灿烂辉煌。



总经理李铮先生表彰了获得2019年度销售标杆奖和销售贡献奖的销售精英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同时,李总也感谢了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员工,感谢他们二十年的风雨同舟,二十年的同甘共苦。

晚宴在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歌声中进行,同时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精彩刺激的抽奖活动,有名牌手机,现金大红包,各种大奖吊足了大家胃口。给力的奖品、丰盛的美食,大家都享受其中。



















 

















会议之余,公司安排了红色旅游--参观西柏坡和明德古镇。当导游带着我们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召开的屋前对着党旗宣誓时,我们每个人都感到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职责和使命。






 



 


 

 



辉煌只代表过去,未来将是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属于我们同力兴科人下一个二十年的辉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欢迎山东粮丰贸易公司王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9年度销售培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
固顶文章[快讯]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国
固顶文章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9年度销售培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