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年各大区半年度销售会议圆满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同力兴科半年度销售会议于201978--13日分别在河南郑州、山东济南、河北邯郸、河北石家庄成功召开。

参加半年度销售会议的有:所在大区的大区经理、全体区域经理、公司总经理李铮先生、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财务总监魏冰先生。会议由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主持。

会议的中心思想:剖析行情,直面问题,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技术服务,为市场做好贴心服务,总结经验教训,发挥中心平台优势,提振信心,下半年销量再创新台阶……

      李总在会上肯定了上半年大家做出的成绩,并强调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受非州猪温的影响)能做出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大家在本次会议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面对现实,总结经验和不足之处,大家一起改进出现的问题,希望2019下半年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各大区对上半年的销售工作和下半年的销售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会上就当前的市场形式和市场上出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并就市场上出现的问题和上半年工作中各自的不足之处,根据市场的不同的情况对下半年市场如何去拓展,如何去开发,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方案和详细的计划。

王博士针对大家改进方案和工作中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指导和建议,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出布置。同时指出我们公司有三个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农业农村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强大技术支持作为后盾,我们产品质量、技术服务都是一流的,我们一定要在市场上发挥中心的平台优势,将我们的产品做大做强。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一定会以百倍的激情,诚实勤奋,同心同力,让个人业绩再攀新高,让公司稳健发展-------再创辉煌!

            201978日河南大区上半年度销售总结会议(河南郑州)

           201979日苏、鲁大区上半年销售总结会议(山东济南)

          2019712日河北南区上半年销售总结会议   (河北邯郸)

        2019713日山西、沧州区半年度销售总结会议(河北石家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欢迎山东粮丰贸易公司王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国
固顶文章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
固顶文章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欢迎保定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