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通平邑县康德岭老板一行来访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717日,山东通平邑县康德岭老板一行在鲁中东大区经理宋超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司参观访问。

我公司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李淑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同力兴科与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四者之间的相互关系,并系统地介绍了这三个中心的科研成果、学术成就、国际交流和饲料检测技术等内容,也说明了我公司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平台、过硬的技术支持服务。随后,李老师就当前的市场形式与各位老板做了更深入的探讨,使各位老板对我们公司,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相互合作信心。

李淑兰老师与大家交流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饲料博物馆,当大家进入博物馆大厅看到认真有序参观的学生并得知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农业院校的学子们时感叹万分,不愧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唯一的饲料博物馆,大家也从中学习了解到了许多知识,受益非浅,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欢迎山东粮丰贸易公司王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国
固顶文章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
固顶文章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欢迎保定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