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合作伙伴 >> 正文

    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位于安平县后辛庄养殖开发区,东临深州地界,南邻西铁公路交通要道,地理位置优越,水电资源丰富,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公司总占地面积516亩,建筑面积9584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9600万元,总资产1.7亿元。主营业务是种猪、商品猪生产与销售,以公司加农户的方式,形成产、供、销一体化和饲养、防疫一条龙技术服务体系,带动和发展本地及周边省地农户发展猪业。目前有基础母猪6880头,年出栏生猪12万头。以生产世界优良种猪为主,设计建有窗式封闭式猪舍、床上产仔、网上育仔、自动饮水、粪便分离、病猪分离、无害化处理、自动排污、全进全出等先进生产工艺。
  浩源养殖有限公司实施素质工程发展思维方式,务实高效开拓创新。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重点种猪场”、“双百兴企、十强企业”、“河北省绿色无公害畜产品基地”、“全省价格监测定点单位”、“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2007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农业部标准化示范场全国500强。
   浩源发展的总体思路以生产安全绿色产品为核心,以培育优良种猪养殖为基础,以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共同发展为己任。瞄准国内、国际市场,把产业做大、把企业做强。为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公司2009年占地120亩,投资6890万元新建了种猪扩繁场项目,土建面积27850平方米,设备购置2320台套,种猪3448头,现已正式投产。
  组建自身的研发机构,打造自己的品牌,使生猪资源形成产业链。利用自身及周边省市生猪资源,投资1.72亿创建了深州市奥盛食品有限公司,占地115亩,建设生猪屠宰、冷鲜肉储藏、肉制品深加工项目。产品销往京、津、上海、港、澳及俄罗斯,使浩源成为生猪产业的大型养殖企业集团,成为上市公司,使浩源产业链条有机延伸,在技术上做世界一流,在管理上做世界一流,在榜样上做世界一流,争创世界知名企业。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同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的联手,使两公司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利用各自在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和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开拓市场,提升品牌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资源优势,在战略层面推动公司产业化的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最新合作伙伴:
固顶合作伙伴河北金源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聊城天马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情系三农,真诚共赢——徐州三农
普通合作伙伴天津蓟县饲料厂
推荐合作伙伴山东聊城东辉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诸城强林饲料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相信自己的意志 才会成为将军——
推荐合作伙伴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沧州华兴饲料有限公司
普通合作伙伴加强往来,共同学习——记德宝群
合作伙伴风采:

河北金源饲料有限公司

河北浩源养殖有限公司

长福养殖有限责任公司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