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强强联合,互惠双赢——热烈欢迎德州畜牧协会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5月21日,以德州市畜牧局杨金峰副局长为首、集结了德州市各大龙头畜牧企业领导的德州市畜牧协会一行12人在郭忠诚经理带领下来我公司考察访问。公司总经理李铮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公司特意给来宾组织了专家讲座,为客人们全方位展示了公司产品以及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最新科研成果。中心刘岭博士介绍了中心关于饲料原料动态数据库的最新研究,就如何选取最优质最实惠的原料,从降低饲料成本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楚丽翠博士则介绍了美国养猪业的现状,展示了国外同行们的先进技术和科学理念;王春林博士和李淑兰老师则分别就公司的猪鸡料产品向客户做了简要介绍。这样一场科研技术的视听盛宴,让各位来宾受益良多。
    中心主任李德发教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接见了德州畜牧协会一行。在听完杨副局长对德州市畜牧业现状的介绍,李教授嘱咐大家在当下养殖困难时期更要注重科学养殖,引进先进的养殖技术,转变养殖理念,降低养殖成本,提高养殖效益,熬过这个“寒冬”,一定能迎来收获的“春天”。
    双方经过坦诚地交流和深入地沟通,最后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意向。我公司将利用中心研发、检测和教育优势,为德州畜牧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持。双方携手打造德州市现代畜牧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推广平台、培训平台、产业化发展服务平台,共同推进德州现代畜牧业的发展。在此,衷心祝愿我公司与德州市畜牧协会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李德发教授与来宾合影留念

楚丽翠博士给来宾介绍中心实验室

李总代表公司与德州畜牧协会完成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普通文章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
最新图片资讯: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鸡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热烈祝贺我公司与德州畜牧

【喜讯】蛋鸡料夏季抗热应激配方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