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加强沟通,共谋发展——记同力兴科徐州睢宁县养鸡技术研讨会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3年9月底,我公司在江苏省徐州睢宁县举办了一场养鸡技术交流会,当地三十余位规模养鸡户朋友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我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博士、苏皖大区经理周华、当地区域经理崔凯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王博士首先向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我公司和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同力兴科充分利用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饲料效价与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研发、检测和教育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饲料产品。同力兴科蛋鸡系列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安全环保、性价比高等特性。
    之后王博士就目前蛋鸡养殖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于如何在蛋鸡养殖中盈利,规避风险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就蛋鸡养殖中存在的饲养管理饲喂方式等问题,王博士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给出了纠正的措施。王博士指出,目前养殖市场变数很大,只有使用稳定高效的饲料,才能获得最佳经济效益,而我公司的蛋鸡饲料经过实践的检验,完全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经过深入地交流沟通,多位客户当场即表达意向准备与公司开展合作。在此,衷心祝愿同力兴科能给养殖户朋友们带去最佳的经济效益,实现客户养殖致富的目标!


王博士在跟客户交流沟通


周华经理向客户介绍公司产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固顶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明天”饲料《养猪达人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德宝群兴经销商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同力兴科2012年度总结及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德宝群兴经销商千万资
普通文章猪低蛋白日粮产品上市会掠影
普通文章庆祝德宝群兴2010年年度总结及表
普通文章热烈庆祝第二期“明天”饲料《养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庆祝第11届世界畜产大

热烈庆祝“同力兴科”《健康养猪

李德发教授等专家为我公司题词祝

[快讯]记同力兴科徐州睢宁县养鸡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