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欢迎保定阜平灵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山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最新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71日,保定阜平灵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山一行3人,在大区经理李增刚的陪同下来我公司参观访问。

首先,公司销售总监王春林博士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着,技术部经理李淑兰老师地给大家系统地介绍了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的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成果、学术成就、国际交流和饲料检测技术等内容,而我公司(北京同力兴科)是这两中心的科研技术成果转化推广平台。让客户更深入了解到我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和技术支持的优势。



李淑兰老师与大家沟通

最后,王春林总监与李山一总经理进行了更深入的的探讨,并分析当前的市场形式和我们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灵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预计2019年底蛋鸡养殖量将达到50万左右,是省级重点扶持项目,也是省厅直接扶持单位,与我单位合作,有农业农村部饲料工业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和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无论从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有充分的保障。李山一总经理对我们我们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王春林博士在博物馆前与大家合影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ebao  阅读数:
热门资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祝贺河南南阳“养殖新
固顶文章[快讯]记北京同力兴科2019年销售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东鹏饲料公司总经
固顶文章[快讯]欢迎山东粮丰贸易公司王可
固顶文章[快讯]热烈欢迎山东客户来我公司
固顶文章[快讯]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中国
固顶文章同心同力,再创辉煌------记2019
固顶文章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固顶文章加强沟通,共谋发展----欢迎保定
最新图片资讯:

[快讯]热烈欢迎河南客户来我公司

[祝福]同力兴科祝您中秋节快乐!

加强合作,共话发展—— 欢迎山东

相互交流,真诚合作——欢迎山东
(C)版权所有:北京同力兴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